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石寨铺镇大金庄村:多措并举除隐患 保障安全促增收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宋兵)连日来,为确保“三夏”工作有序开展,遂平县石寨铺镇大金庄村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要求,村两委干部履职尽责,确保“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稳步、高效开展。

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村组责任人,狠抓责任落实;组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组组长深入田间地头做好宣传工作;在防火点张贴禁火、禁烟标示牌,制定防火期间禁止烟火惩罚制度,发现在公共场所吸烟的,对其打火器具、烟品进行收缴,设立收缴处并进行统一销毁;组织村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对村主干道两侧、沟渠内堆积秸秆进行认真清理,在构建美丽人居环境的同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石寨铺镇 大金庄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常庄镇:秸秆清运助推农村环境整治

    为维持好整洁、干净、有序的卫生环境环境,消除产生的秸秆、垃圾带来的不良影响,近日,遂平县常庄镇积极组织各村全面开展清理清运工作,确保“田间净、地头净、沟渠净、路边净”,营造村容整洁、水清渠明的人居环境。

  • 遂平县常庄镇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

    6月11日,遂平县常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推进会。常庄镇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 遂平县褚堂街道八里刘社区开展住房安全核验工作

    6月11日,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遂平县褚堂街道八里刘社区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全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开展住房安全有保障现场核验工作,核验一户、登记一户。

  • 遂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新亚一行到常庄镇视察

    6月10日,遂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新亚一行到常庄镇视察甘蓝种植基地产业园。常庄镇领导陪同,并详细汇报了甘蓝种植基地产业园带动脱贫情况,韩新亚一行听后表示对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给予肯定,该镇要大力支持发展甘蓝种植产业,带动更多贫困户、农户致富。

  • 遂平县褚堂街道于楼社区贫困户雨后抢种经济作物

    前两天驻马店普降喜雨,对于缓解于楼社区持续的干旱来说是相当的及时。降雨在带来凉爽天气的同时,也为干涸的农田带来了湿润和生机,为夏播创造了有利条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