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杨新生:自费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司梦洋)当前,正处于高温天气,杨新生作为新安洁汝南公司南片区负责人,他发现不少环卫保洁员顶着烈日打扫卫生,为了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个个挥汗如雨,人人汗流浃背。为此,他看在眼里,疼在心上,自费1500元购买了草帽、水杯、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给每一位环卫保洁员,深受大家的好评和赞誉。

发放现场,杨新生把防暑物品发到管理员和保洁员手中时,再三嘱咐大家在搞好工作同时,一定要做好遮阳防暑等保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预防中暑。保洁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会尽心尽责地做好自己的保洁工作,坚守岗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

据了解,近两年来,杨新生曾多次个人出资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并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为环境卫生整治捐赠垃圾桶、作业工具等,尤其是疫情期间为环卫保洁员购买防疫物资、生活用品等,他的这种奉献的精神,是新安洁人的灵魂,永远学习的楷模!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给保洁员们带去了一丝凉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关怀,更振奋了他们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防暑安全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杨新生 清凉 关爱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庆六一、迎端午、分享天

    为促进残疾儿童身心健康,丰富残疾儿童文化生活,宣传疫后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残疾儿童及家属的愉悦感和幸福感,5月29日上午,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隆重举办“庆六一、迎端午,崇尚健康心理,分享天使快乐,我们永远在“疫起”活动。

  • 汝南县举行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和

    5月29日上午,汝南县在宿鸭湖街道举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和基层武装部教导员任命大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