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对泌阳县打击非法采矿专项行动进行检查指导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 通讯员 张成亮)5月31日,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黎一行在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陪同下,深入象河乡石材开采加工区,就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进行检查指导。

陈黎对象河乡矿山综合执法行动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要求。一要整治到位,对违法行为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格按照"三不留一毁闭"的要求,该拆除毁闭的一律按要求执行到位。二要执法到位,该立案移交的坚决给予移交查处,快查快办,决不姑息迁就。三要监管到位,要尽快研究制订长效监管机制,实行"人防+技防"常态化全方位无死角监督管理,确保对违法行为露头就打,使其无藏身之地。四要整合到位,督促采矿权竞得方按照绿色矿山开采要求,尽快完善各项手续,争取早日开工达产,同时,整合区外的山体要加紧制订修复规划,逐步进行永久性修复。

泌阳县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5月27日在象河乡正式启动,象河乡联合县有关执法部门对辖区内所有矿口按照"三不留一毁闭"的要求进行严格执法,先后出动执法人员300多人次,执法钩机铲车30多台次,共毁闭矿口78处,拆除清理简易工棚1900多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各矿口绿色修复方案基本制订完善,进山主要路口龙门架、视频监控等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泌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泌阳县幼儿园入选驻马店市首批学前融合教育试点

    近日驻马店市教育局联合市残联下发《关于公布驻马店市第一批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幼儿园名单的通知》,泌阳县幼儿园成功入选。

  • 驻马店市军分区领导到涧头乡开展民兵点验和调研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丁小兵、新蔡县人武部部长张国利、副部长赵辉一行冒着炎热高温来到涧头乡,对涧头乡民兵应急排整组情况进行了点验。

  • 驻马店市驿城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6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时代该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区委书记毕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先后召开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和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污染防治和安全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就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驻马店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奋斗二十年 整装再出

    2020年是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也是推动5G发展的关键年。20年来,中国移动秉承红色通信基因,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跨越式发展道路,成长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前列的世界级电信运营企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数字生活需要发挥了积极作用,用亮丽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20年移动答卷”。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20周年,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20周年庆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就业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生命教育”系列活动

    为加强对孩子们生命安全意识的教育,减少、杜绝事故发生的可能,使孩子们从小树立生命至上的牢固思想,6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利用班会课,开展了以“生命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以“三比三创”党建品牌引领

    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这个根本,在全系统开展了以“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争创良好环境、争创优秀业绩、争创先进单位”为主题的“三比三创”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树立实干导向,鼓足奋进力量,引导系统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推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