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运管局靖玉彬一行到遂平县阳丰镇刘楼村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赵东明)5月27日,驻马店市运管局局长靖玉彬,副局长张天才,副局长黄新华,党委副书记秦东新带领来自市直部分道路运输企业的爱心人士,看望遂平县阳丰镇刘楼村脱贫监测户刘中强并进行爱心捐赠。

刘楼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中强的妻子徐莲风患有心肺病,于2019年11月4日转院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2019年12月2日因救治无效死亡。徐莲风住院期间共花费医疗费三十多万元,虽然经过各项医疗帮扶政策报销,但个人仍然支付了六万多元的费用,且费用大部分是向亲戚借的,刘中强一家的生活陷入困境。由于该户的医疗支出较大,具有返贫风险,2020年刘中强一家被列为脱贫监测户。

市运管局领导了解到刘中强家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积极想办法,寻求爱心企业的支持。最终,驻马店通泰大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市广合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七家运输企业共计为刘中强送去爱心款17000元,切实解决了他家的燃眉之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遂平县 爱心捐款 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