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槐树乡:帮扶单位助推脱贫攻坚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大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着力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真正让贫困户收入逐年增长,脱贫而不返贫,是槐树乡各村村两委及脱贫攻坚小组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帮扶单位的目标。

从2020年3月份遂平县森林公安局成为槐树乡坡于村的定点帮扶单位以来,局长徐勇,副政委曹靖华多次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急群众之所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各项国家扶贫措施,通过产业带动、转移就业、就医保障、教育补贴和社会保障等多种形式对贫困户进行扶持,实现应保尽保,应扶尽扶。

森林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贫困户生产生活环境,多次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督促贫困户打扫卫生并进行卫生评比,针对那些家里比较脏乱差的贫困户,发动局里捐献被子和衣物,及时换掉原来的被子。

局长徐勇和副政委曹靖华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边缘户宋风齐家收入困难时,立即指示驻村工作队及时落实国家各项帮扶措施,为宋风齐家申请低保救助。

走访结束后,徐勇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既是挑战同时也是机遇,我们要把握机遇,勇敢面对挑战,全力帮扶贫困户,提高贫困户的生活水平;要把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状态和生活环境。

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收官时刻,槐树乡党委、政府及帮扶单位高度重视,把贫困户放在心上,切实改善贫困户的家庭状况,落实各项扶贫措施,谱写了脱贫攻坚、迎难而上的帮扶新篇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脱贫攻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