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庄镇圈子王村:金融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为全面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落实落细各项扶贫政策,遂平县常庄镇圈子王村村两委、责任组、驻村工作队仔细为贫困户讲解金融贷款政策,帮助有需要的贫困户办理贷款,为想要创业发展的贫困户提供了资金保障,促进全村贫困户稳步脱贫致富。 

摸清贫困户需求。严把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大走访,及时了解贫困户创业、发展种养殖等的需求,仔细为贫困户解读金融扶贫政策,了解其贷款意愿。 

协助贫困户手续办理。村支书带领贫困户到相应的贷款办理地点进行办理,驻村干部协助进行办理;同时抽调人员再次解读政策,保障贷款办理。 

跟踪指导贫困户创收致富。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加强对贫困户的跟踪指导,积极为贫困户创业、种养殖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引导贫困户更快实现增收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常庄镇 圈子王村 金融贷款 脱贫攻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