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西洋店镇:“四个到位”切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韩文艺)2020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平舆县西洋店镇采取“四个到位”,切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领导重视到位。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西洋店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镇党委书记亲自抓、武装部长具体抓、村组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机制,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营造氛围到位。在集镇街道和各行政村显著位置悬挂多种内容的横幅标语,并充分利用显示屏、大喇叭、微信等载体,深入宣传征兵政策,营造浓厚氛围。目前,西洋店镇已悬挂征兵宣传标语100余条,接受征兵报名咨询40多人。

突出重点到位。按照上级要求,把大学生作为征兵重点宣传对象,制定相应的宣传标语和大学生入伍政策宣传版面,做到有针对性地宣传,给适龄青年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报名参军热情。   

摸底调查到位。与各村(居)委联系,开展适龄青年尤其是高学历青年的调查摸底工作,准确掌握辖区内高学历青年的学业情况、入伍意愿等详细信息,并及时登记造册,为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夯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西洋店镇 征兵宣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