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镇崔庄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三夏生产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夏日炎炎,麦浪滚滚,眼下正是三夏农忙时。5月26日,记者在西平县宋集镇崔庄村的地头上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开着拖拉机,唱着党歌,插着党旗,奔走在麦田里,当起了政策传播者和志愿服务者。

原来是宋集镇崔庄村的干部看到群众夏收困难,自主成立了以党员为骨干的“三夏”志愿服务队,意在帮助困难群众、外出务工人员家庭及贫困户收麦。

一位被帮助的困难群众激动地说:“崔庄村的党员干部是真的好,看到我的困难都来帮我收麦,三夏防火我也要尽一份力为大家站岗值班。”

连日来的奔波忙碌,秸秆禁烧意识深入人心,群众纷纷有序的开展“三夏”安全生产工作,崔庄村组建的志愿者和党员服务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崔庄村支部书记敬营辉说:“当下正是农忙之际,考虑到很多困难群众和外出务工的人员夏收困难,我们崔庄村成立“三夏”志愿服务队,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和秸秆禁烧知识,帮助群众夏收、夏种、夏管,让广大群众感受党的关心和关怀,确保颗粒归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宋集镇 崔庄村 三夏生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