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于燕率领驻马店市驿城区考察团赴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马慧敏)5月19日至2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率领驿城区考察团赴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韩代(中国)集团、上海春竹集团等企业,推动了韩代智能科技园等项目进度。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副区长李贺玲及区委办公室、区招商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20日上午,考察团前往韩代(中国)集团总部考察,并与该集团公司CEO张卫华、韩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铭、集团监事会主席杨雪等高层进行了座谈。会上,于燕介绍了智能科技园项目落地驻马店市驿城区的优势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并强调驿城区政府的服务品牌和工作效能,以及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必将为项目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实后盾和广阔空间。随后,双方针对项目合同条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并最终达成了合作共识。该公司CEO张卫华表示,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驻马店投资环境的了解,坚定了投资信心,近期将邀请驻马店考察团到韩国总部深度对接,并加快总部对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的评审进度,促成项目早日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开花结果。

韩代集团公司在韩国现代集团的支持下成立,拟在驿城区投资建设的智能科技园项目属于韩商独资高新技术重大项目,定位于韩国技术资金、助力中国制造、面向世界市场。

20日下午,考察团赴春竹集团总部对接奥特莱斯小镇意向项目,双方经过沟通加深了了解,为下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21日上午,考察团赴江苏太仓对接德威电缆项目,并与德威电缆董事长周建明进行了会谈。双方交流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研究解决办法。最后,周建明表示,公司将尽快列出存在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争取近期取得实质性进展,向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于燕 驻马店 上海 招商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