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到遂平常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宜豪)2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深入遂平县常庄镇杜赵村看望慰问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并检查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对杜赵村的艾滋病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杜赵村村委,于燕详细查看并询问了市派第一书记涂心环的办公和生活居住情况,随后也调研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该村湖北返乡人员有多少,隔离的效果是否可观,每天工作开展的具体细节……每一个问题都非常详细,并叮嘱各位一线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随后,于燕还没有忘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认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脱贫工作同样不能松手,也翻看了脱贫工作的有关台账和资料。在慰问干部的同时于部长更心系群众,她知道杜赵村是疫情村时,随之也询问了解艾滋病家庭的医疗救治、生活保障等各方面情况。

通过细致调研后,于燕对常庄镇杜赵村的各项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都扎实稳步推进。

临走前于燕要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落实好防控隔离等各项措施,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让群众少出门,勤洗手,勤消毒,重点做好湖北返乡人员和艾滋病家庭环境消毒工作,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对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好常态化,以防疫防控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对人居环境的改善,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脱贫工作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于燕 遂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