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深入正阳县彭桥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梁松)12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深入正阳县彭桥乡实地调研基层党建、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正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东升陪同调研。

于燕一行首先走进大刘村支部听取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有哪些,需要从哪些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村“两委”是否拿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于燕对该村坚持开门办“教育”,深入村民组开会检视解决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通过“五个一”抓实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表示肯定。

随后,于燕来到产业扶贫基地、四美乡村示范点、农户家中,就产业脱贫、美丽乡村建设、户厕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在恒源种养殖产业扶贫基地,详细询问了70亩秋桃产销情况,提出种植规模应当依据市场导向,避免出现滞销问题。

在走访中,于燕还看望慰问了帮扶的李杰、陈小想两户贫困户,为他们送来油面等生活用品,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务工收入、治病就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目前还有哪些难处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勉励他们乐观生活,努力工作,教育好子女,早日致富奔小康。

于燕在调研走访中指出,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党组织职责所在,要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村党支部书记要提高履职能力,在乡村振兴、农村发展、农民致富、脱贫攻坚中领好路带好头。要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选配好基层组织带头人,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真正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坚强战斗堡垒。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于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四中学诵读比赛完美落幕

    近日,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举行“奋进新时代 经典润心灵”诵读比赛,比赛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创新‘互联网+语言文化’,开拓经典诵读新媒体传播渠道,活化经典、活态传播”,比赛还通过中庆云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5000余名观众一同欣赏了比赛。

  •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全体党员在科技楼聆听了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保德主讲的以“当前形势下的中国经济”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 驻马店市第九中学班主任薛焱:春夏秋冬 朝往暮

    近日,驻马店市第九中学的学生米家乐、苗壮收到市民的表扬信。原因是米家乐、苗壮同学在放学路上捡到苹果手机一部。在苦等无果的情况下,他们选择了报警,让警察叔叔帮忙寻找失主。这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受到警察及失主的极力表扬。米家乐、苗壮是驻马店市第九中学九一班的学生,是继前不久九一班刘天顺同学被一位老兵追到学校送表扬信之后的又被表扬的学生。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万亩桃开园等你来

    眼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万亩桃园里正洋溢着收获。

  •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钦胜一行到确山调研指导安

    6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钦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牛清泉等来确山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