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2019—2020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魏彦林 于晓军)5月2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2019—2020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科技楼举行,校长张学武、书记王建中、副校长谢保德、主席徐明华等校领导出席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大会由主席徐明华主持。 

书记王建中先后向大会宣读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名单;副校长谢保德宣读了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名单,向获得荣誉的老师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校长张学武作了以“开拓进取 奋进前行”为主题的讲话。在讲话中提到:学校师生有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着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的高尚品格,有着勇于探索、敢于争先的才华智慧。最后,张校长向同学们谈了几点希望: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要坚持做一个爱学习的人;要坚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三高级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