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红旗飘飘 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亚东)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同学们民族自豪感和祖国认同感,5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了“红旗飘飘 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班会的目的是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以及报效祖国的热血,不断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主动性,培养出更高素质的学生。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队旗、团旗、党旗、军旗、国旗的相关知识,尤其在疫情期间,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红旗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红旗飘飘 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发了成长在红旗下的同学们对祖国的奉献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三十二小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