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晨阳  李莉)为强化学校党员政治意识教育,5月15日下午5时,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起和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庞春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活动月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党课专题内容,副校长庞春红对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通过党章党规的学习,引导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老实人,带头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着力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优质学校,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中副校长庞春红对党章党规活动月内容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科学部署;拓展形式、丰富载体;扎实开展、提升效果。

学校党支部把“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作为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的一件大事来抓,明确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党纪,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十小学 党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