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东官庄镇:平安建设不放松 加强巡逻保平安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淳枫)为切实强化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措施,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汝南县东官庄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由镇综治办牵头组建巡逻队,加强每日巡逻检查,不断提升全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氛围,确保全镇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该镇每日组织巡逻人员对辖区内的22个行政村,2个街道的主要路段、重点地区、复杂场所进行平安巡逻、宣传行动。织密村组巡逻网,扩大巡逻覆盖面,各组巡逻人员加强对偏远村组的打更巡逻,加大夜间的巡逻力度,覆盖到全镇每一户。此外,各村还利用广播、喇叭在人员密集的巷道、路口不定时播放平安建设宣传语,营造全镇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提升广大村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通过本次平安建设巡逻防控,有效提升了各村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并对各村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全镇平安建设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安建设 巡逻 平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5月22日至5月29日,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利用农村 “三夏”大忙时节,结合本镇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推动全镇平安建设月活动深入开展。

  • 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华伟到开发区关王庙调

    5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华伟一行到关王庙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关王庙乡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听取了该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社会治安情况。

  • 西平县重渠乡多部门联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在西平县重渠乡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5月26日上午,西平县重渠乡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耿桂星,派出所所长戴军等一行人到重渠乡街道进行平安建设宣传。

  • 西平县谭店乡平安建设工作会召开

    5月23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文化进万家 平安建设齐

    为做好2020年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要工作实际,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切实将平安建设内容融入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