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金店镇:加强治安巡逻 助力平安建设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陈松领)为增强群众安全感,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平舆县万金店镇以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目标,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开展群防群治,做好治安巡逻工作,群策群力打造“平安万金店”。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号召村组干部和无职党员成立巡逻队,按照小村不少于7名,大村不少于10名的要求,成立了村级义务巡防队伍,分组轮流值班巡逻。万金店镇综治中心、派出所组织治安巡逻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巡逻,开展治安巡逻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共同遏制违法犯罪活动。

健全镇村网络,实行群防群治。由镇巡防队员和村级巡逻队员组成镇、村联防网络,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支持治安巡逻防范工作,提高村民整体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治安巡防“打、防、控”一体全覆盖网络。

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规范值班巡逻记录,制定领导带班、情况报告、督导检查等工作制度。严格督导措施,进一步调动各村搞好治安巡逻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为万金店镇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万金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丰收 卫蓝天 :平舆县西洋店镇硬核开展秸秆禁

    当前,“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了确保全镇“无火点”,达到“不黑一块地、不冒一缕烟、不着一处火”的工作目标,平舆县西洋店镇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严格管控,力争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射桥镇西关村调研指导脱贫

    5月29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射桥镇西关村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强化产业支撑,夯实基层基础,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副县长马林参加。

  • 平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到县特殊教育学

    5月28日,平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带领县委政法委志愿者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传播爱心 弘扬奉献”六一爱心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笔记本、绘画彩绘本、拼图等学习用品及面包、饼干、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 平舆县古槐街道:六个“到位”做实做好秸秆禁烧

    为进一步减少大气污染,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保障“三夏”安全,做到夏粮颗粒归仓,平舆县古槐街道着眼全局,注重细节,下足下细功夫,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

  • 平舆县李屯镇:秸秆清运全面铺开 严防死守确保

    眼下,正是“三夏”农忙时节,农民利用晴好天气抢收小麦,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同时在收割完的田间开始播种秋作物,形成了这边收割那边播种的场景,田野地头一派忙碌。为确保实现今夏“零火点”的目标,平舆县李屯镇将秸秆清运作为禁烧工作的切入点,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从源头上杜绝焚烧隐患,为夺取三夏生产的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