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办事处召开推广普惠金融授信用村、信用户建档工作推进会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燕青)5月15日,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推广普惠金融授信用村、信用户建档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陆主持。

按照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在全市推广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迅速安排部署,召开动员会,下发实施方案,要求辖区内村(社区)全力积极配合驻马店农商行顺河小组乡村大走访开展逐村逐户建档授信工作。

顺河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庞太华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明确要求下步工作目标,重点强调各村(社区)必须在6月底之前完成信用户建档工作80%以上。

驻马店农商行顺河支行刘静雨、驻马店农商行乡村大走访顺河组、组长刘丹在会上分别对办事处、村(社区)、及村组干部表示感谢。

顺河街道办事处对已经完成信用户建档工作80%以上的大陈庄村委和顺河社区授予“信用示范村(社区)”。

对信用户建档工作表现优秀的8名村组干部佩戴先进个人绶带。对工作特别突出的三名村组干部现场发放了奖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顺河办事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