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抓作风建设促脱贫攻坚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冬捷)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当前脱贫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监督,以坚强的党性,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转作风,进一步发扬脱贫攻坚求真务实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帮扶人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心连心疏导,深入了解每个贫困家庭收入情况,和贫困户面对面算细账,实地查看“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取得脱贫攻坚实效。

二是抓落实,认清当前形势和自身短板问题,提前谋划,制订完善户脱贫计划,做好数据更新、资料完善、规范程序,摸好底、算好账。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对扶贫问题快速整改到位,确保扶贫项目和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三是严问责,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督查中出现的问题,街道纪工委坚决问责追责。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作风 建设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

    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4日上午,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会,党委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所站长、派出所工作人员、全镇十八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县纪委工作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月亮湾街道纪律作风建设再转变、再提升,6月2日起,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在全办事处开展工作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活动。

  • 新蔡县黄楼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

    6月4日上午,新蔡县黄楼镇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王瑜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立发表了讲话,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近日,新蔡县古吕街道为进一步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 平舆县双庙乡传达贯彻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5月27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决胜年推进会会议精神。乡政府全体人员、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