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会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赵广森)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4日上午,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会,党委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所站长、派出所工作人员、全镇十八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吴敏军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的通知》。

最后,刘洪涛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搞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全镇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的重要意义。以上率下,全力推进。班子成员做好表率作用,起到带头作用,全镇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规范请销假制度,驻村工作队要遵守五天四夜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全天候禁酒工作要求和考勤制度;强化督导,确保实效。镇纪委要经常性组织人员对镇直各单位和各村执行工作纪律的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顶风作浪、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党政纪责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韩集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