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整治活动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为切实提高镇村两级干部的工作本领,汝南县罗店镇“三举措”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整治活动,让广大干部在思想上找根源、行为上抓落实、制度上重完善,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镇村干部队伍。

建章立制。制定下发《罗店镇作风建设“百日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廉政谈话制度,充实规范《罗店镇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和奖惩办法》等一系列工作制度规范,为镇村干部立规矩,使其牢固树立廉政从政意识,以制度建设促进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全镇日常工作及重点工作,通过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各方面不良影响。通过“查、看、访”等形式开展督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落实。案件查办。

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做到群众举报的及时受理,有具体线索的认真核查。坚持把“严管厚爱”与“抓早抓小”统一起来,让扯袖子、咬耳朵成为工作常态。至目前,该镇已有2名党员干部被谈话函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罗店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