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莉)为构建人类生活的美好家园,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人们防灾减灾知识和应对各种灾害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然灾害的损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5月12日“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利用提前做好的PPT课件,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全国防灾减灾日的来历”、“如何预防地震”、“怎样预防雷电火灾”、“洪水台风篇”等内容,让同学们在大量的图片和文字资料中,清醒地认识到大家要预防哪些灾害?怎样预防灾害?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的“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形象、直观地将自然界中有害的宏观现象展示在青少年眼前,使在校的每一个同学从小都能树立防灾减灾的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到人与环境的密切关系,形成守护好人类生存环境的远见卓识,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也为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酝酿着每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防灾减灾 主题班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