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张琳)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帮扶人员脱贫攻坚责任意识,近日,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来到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两个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开展进村入户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

该中心负责人要求,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两不愁 三保障”脱贫标准,各项扶贫政策要落实落细落稳,两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精准扶贫,做好责任落实。要全面摸排掌握贫困户情况,精准掌握标准,精准落实政策,精准补齐短板,精准整改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用创新巩固脱贫成果。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提升,保障脱贫质量,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严”“实”要求贯穿始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在老关庄村,该中心向驻村帮扶人员和村两委人员通报了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落实扶贫政策、实施扶贫项目、开展到村到户精准帮扶等情况,查看了脱贫攻坚年度各类相关档案资料,细致查阅了驻村工作组的扶贫日志,扶贫建档立卡材料。

随后,该中心帮扶责任人再次深入贫困户家中,从穿衣、住房、就医等方面进行询问,对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状况进行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详细记录帮扶人的家庭结构、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年底实现脱贫奔向小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走访慰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