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服务活动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在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汝南县罗店镇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结合全镇实际,扎实开展相关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督导检查等具体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县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会议精神,突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各项活动。

细化实施方案。大力普及防灾减灾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宣传教育实际效果,推动防灾减灾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加强公益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开展常态化应急疏散演练,支持引导居民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积极推进安全风险网格化管理,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明确活动要求。该镇以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契机,结合镇2020年度安全生产计划,在全镇范围内部署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攻坚治理行动、灾害事故隐患排查等检查行动,将隐患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维护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同时要求有关单位根据责任分工,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和经费支持,全力保障宣传活动顺利实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防灾减灾 宣传 服务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防灾减灾是技能 宣传训练不可少

    5月9日至15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确山县防灾减灾宣传走向基层,全力提升基层群众防灾减灾能力。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为构建人类生活的美好家园,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人们防灾减灾知识和应对各种灾害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然灾害的损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5月12日“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 确山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能力,5月6日上午,确山县防灾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布置会。

  • 平舆县郭楼镇扎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深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平舆县郭楼镇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平舆县射桥镇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民避灾自救能力。平舆县射桥镇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镇党政主要领导,镇直各有关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防灾减灾救灾的浓厚氛围,西平县在县委县政府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部署“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

    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 新蔡县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咨询

    2020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12日上午,新蔡县全县“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县殷实园广场开展。

  • 平舆县举行防灾减灾救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平舆县在舆新广场举行举行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 汝南县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周。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公共安全意识,普及公众防灾避险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汝南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专题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