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射桥镇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单耀辉)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民避灾自救能力。平舆县射桥镇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镇党政主要领导,镇直各有关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应急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各类突发应急事件特点、危害以及有效应对方法,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增强识险避险、自救互救和应对危机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加深了社会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射桥镇将防灾减灾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扶贫走访期间宣传扶贫政策的同时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防灾减灾制度体系,不断推动射桥镇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射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