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举行防灾减灾救灾集中宣传活动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雷征)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 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平舆县在舆新广场举行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平舆县应急管理局、总工会、人防办、自然资源局、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农业农村局、气象局、教育局、卫健体委、水利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现场政策宣讲、发放日常用品等方式开展,面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科学认识致灾规律,减轻灾害风险,坚持以防为主,防灾减灾救灾相合,全面提升综合防灾能力,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了防灾减灾救灾的基层基础,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群众身边的安全风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防灾减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