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生医院召开“抗疫一线”表彰大会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培章)在2020年“5.12”护士节来临之际,西平民生医院于5月10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抗疫一线”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全体医生、护士、医技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西平民生医院院长刘杰代表医院向“抗疫一线”英雄们主动请缨、舍身忘我,义无反顾奔赴战斗最前线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刘杰说:“一线需要人,他们三次请战,虽然没有前往湖北,但他们穿着同样的防护服,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一样接触发热隔离病人,因工作同样被隔离观察。这种精神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展现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道德,履行医院“民生为民 正道厚德”的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表彰会上,“抗疫一线”医生代表叶宝红副院长和护士代表臧亚磊先后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这些微不足道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同事们的赞扬,感到十分惭愧,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的精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冲锋在前。”

随后,西平民生医院董事长张满堂为“抗疫一线”人员颁发了现金奖励。他代表医院董事会感谢驰援一线抗疫英雄们的勇敢逆行,号召全院职工要继续发扬大医、奉献、忘我、担当、博爱的高尚精神,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救治服务能力水平,为西平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最后,表彰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召开 表彰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专家教您如何“抗压”

    高血压病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今年5月17日,是第16个"世界高血压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心血管疾病相关专家在驻马店市世纪广场进行义诊,并发出“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主题的宣传倡议。

  • 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系统上线

    “没想到你们医院新系统上线以后,我们看病都这么方便了呀,再也不用去窗口排队浪费时间了...”,4月15日,前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就诊的李某这样说道。

  • 绩效办走访临床科室 助力医院亚专科管理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为进一步规范医院亚专科管理,引导亚专科科学发展,同时为下一步亚专科分开核算、分配和考核打好基础,绩效办积极走访各相关临床、医技科室,针对当前存在及后续问题进行了解、讨论和分析,并为接下来的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 西平民生医院:把真诚的祝福送给小朋友

    2020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西平民生医院领导及儿科全体医护人员,把最真诚的祝福送到了病房,送到了每一位小患者的手中,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举行庆“六一”活动

    5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一片欢声笑语,院区被五彩缤纷的气球装扮得暖意洋洋,在2020年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能让“折翼天使们”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以“你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开展庆“六一”特别活动。

  • 驻马店二胎妈妈车上产子 医院急诊平车“秒变”

    5月26日12时,忙碌的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急诊大厅突然被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打断,只听有人呼救:医院门口马路边有位孕产妇马上要生产了!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感控风险评估管理小组召开第一

    感染风险评估是降低医院感染的重要举措,为探索系统化、规范化、具有可操作性的感控风险评估管理模式,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按照2020年感控管理工作计划,于2020年1月15日成立了感控风险评估管理小组,旨在使医院感控风险评估管理工作走上科学化轨道。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病房里别样的儿童节

    5月31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病房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当天,该院血液内科的医生护士在医生办公室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联欢会,让血液内科的患儿拥有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锦旗背后医患情深

    “徐大夫,因为我这个病,这几年来多次和你打交道,每次住院你和你们科室的医护人员都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次,你又将我从‘死神’手里抢回来了,真心的感谢你!我在住院期间,看到你每天为患者不分昼夜、无论假日地忙前忙后,心生感慨即兴而成小诗一首,制作成了锦旗,感谢你及科室的医护人员们!像你这样敬业、心有患者的大夫值得每个人尊敬与学习!”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一首小诗一份深情 锦旗背

    “徐大夫,因为我这个病,这几年来多次和你打交道,每次住院你和你们科室的医护人员都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次,你又将我从‘死神’手里抢回来了,真心的感谢你!我在住院期间,看到你每天为患者不分昼夜、无论假日地忙前忙后,心生感慨即兴而成小诗一首,制作成了锦旗,感谢你及科室的医护人员们!像你这样敬业、心有患者的大夫值得每个人尊敬与学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