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美丽庭院”挂牌 幸福驻满乡村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艳)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政府再次携手区妇联组织开展了“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活动,对全镇选出的118户“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美丽庭院”的主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她们自豪地为大家介绍庭院的布置,邻居们投来羡慕的目光,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她们学习,把自家的庭院建设得更美丽。

锣鼓喧天,长长的车队有序行驶进村庄,前往先进典型胡长山等6户“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挂牌。“这个庭院打扮得像花园,房屋虽然有点旧,但是客厅、房间、厨房干净整洁,物品堆放整洁有序,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参观人员说。

据悉,蚁蜂镇连续两年来,以“提高全民素质、弘扬传统文化、优化环境、提高农村农民生活质量”为抓手,以“寻找最美家庭”等活动为载体,外筑美丽“大家”,内塑美丽“小家”,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积极引领组织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参与整治美化家居环境,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善农村家庭生活环境,建设生态宜居新家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蚁蜂镇 美丽庭院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