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五一”及上蔡县“两会”安保工作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5月2日至5月6日,上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上蔡县西街影剧院召开。为确保“五一”及上蔡县“两会”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上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严密部署,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圆满完成2020年“五一”及县“两会”安保工作。

为确保“五一”及上蔡县“两会”安全顺利进行,大队按照市局、县局要求,全员在岗在位,取消休假,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制定了《上蔡县巡特警大队“五一”及上蔡县“两会”安保工作方案》,并多次组织本单位民警及区队长召开专题会议,对安保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和再强调。同时要求带班民警每天不定时检查各点位,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做到巡区无死角,责任明确到人。

强化安全检查,确保上蔡县“两会”顺利召开。会前到岗就位,对影剧院会场出入口等重要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并认真对所有进出会场人员进行持证检查,严防无关人员进入会场。

强化周边巡逻,严密治安防控。“五一”及上蔡县“两会”期间,大队按照网格化布警的要求,最大限度的屯警街面,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重点强化对繁华街区、车站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特别对鹏宇酒店、县委县政府安排了各10人进行全天定点执勤。同时,移动警务车巡逻人员加大对驻点周边的巡逻力度,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警力充足、调度及时、快速妥善处置。

在连续5天的安保工作中,全体执勤人员不畏炎热,以良好的警容风纪、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的安保服务,展示了上蔡公安队伍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圆满完成 安保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