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5月7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大成,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胜,党委副书记宋华民一行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状况以及用工情况。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陪同参观。

宋大成一行先后来到西平领秀服饰、阿尔本服饰、溢丰智能针织产业园、鼎力杆塔、瑞航农牧、金凤牧业等地,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西平县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对职业教育的需求,对人才、技术的需求,进一步探索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发展的融合途径。

近年来,西平县把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以“区中园”建设为平台,以产业招商为重点,以优化环境为保障,围绕主导产业,不断扩链、补链、强链,打造特色鲜明的专精产业集群,坚持领导带头,积极开展招商推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强力培育服装、畜牧机械等优势产业,形成了一区多园、竞相发展的产业格局。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宋大成一行看到了西平的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同时表示将关注和支持西平县各项工作,共同促进西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