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坚持政务公开 保障扶贫领域风清气正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黄娇)近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扶贫领域政务公开暨公示公告政策培训会,全体乡干部、各所站负责人、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对上级下发的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政务公开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做好重点工作、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工作,保证数量,提高质量。二要明确责任目标,主动将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分管责任人及专职人员,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人抓、有人干、出成效。三要提升公开质量,首先在文字上要把好关,再者在内容上要做到准确、全面、精炼,采用多种方式提高公开水平。

会议强调,各村委、乡直各所站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要扎实工作,深入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及时、准确公开各类信息,全面落实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制度,加强重点领域信息、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等信息公开力度,扩大信息发布覆盖面,强化权威性和时效性,加大政务公开考核力度,全面推进扶贫政务公开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政务 扶贫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