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中学七、八年级开学第一天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胡梦源)经历了一个漫长的等待,5月6日,驻马店市第三中学七、八年级学生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寂静的校园因孩子们的回归而生机勃勃。

学校通过热成像测温点对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并由专人负责对通过学生的手部进行酒精消毒,学生错峰有序进入校园。

学生间隔1米排队入班再测体温,在教室门口外对入班学生逐个进行二次酒精消毒。

学校还设有校医全天值守,负责学生的健康安全。

上午,学校统一安排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班主任认真备好开学第一课,把疫情变成教材,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学生珍惜生命、懂得感恩、强化责任担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厚植家国情怀。

中午,学生实行错峰、有序就餐,各班两名教师分别负责督促学生洗手、消毒和有序就座、就餐。

安静的校园随着学生的全部返校又恢复了昔日的热闹和活力,该校要求各点位人员为营造学生健康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尽到各自职责,做好复课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中学 开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