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 描绘宏伟新蓝图 打造特色农家乐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描绘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宏伟蓝图。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乡村振兴专项小组到鲁湾村、小邓庄村进行实地查看,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商讨规划建设农家乐。

在鲁湾村,专项小组一行人先后到两个农家乐和民宿实地查看,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在现有农家乐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以“美”迎客,以“农家味道”接客,突出农村味道,要与鲁湾小镇整体规划相结合,利用资源优势,做出精品特色农家乐。在小邓庄村,专项小组到郭楼顺利农家乐指导改造农家小院,给农家乐负责人看典型事例效果图,讲解改造实施方案和政策。

据悉,蚁蜂镇鼓励农民因地制宜提升农家乐品味,加强农家乐内部管理,制订制度进行统一规范,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加大对特色农家乐试点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宣传营销活动,及时与客人沟通、交流经验,全力打造特色精品蚁蜂农家乐。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蚁蜂镇 特色农家乐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