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推进会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淳枫)为稳步推进2020年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汝南县东官庄镇于近日召开了东官庄镇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推进会,为本年度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此次会议由该镇2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派出所所长参加,镇党委副书记付东伟宣读了奖惩决定,加强了对秸秆综合利用的认识,把牢了禁烧防线,表明了镇党委政府对秸秆禁烧的重视和“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决心。随后,各村纷纷递交三夏秸秆禁烧目标责任状,压实禁烧责任。推进会上,个别村做了秸秆禁烧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向全镇其他村分享了秸秆禁烧工作的成功经验、有效做法。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赖英杰就本年度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加强认识,引导群众进行秸秆还田、秸秆综合利用等,切实转变理念;二是正视问题,紧抓不懈,领导干部要带头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找准问题根源,采取行之有效、切合实际的解决办法;三是细化措施,点面结合,根据种植特点开展禁烧工作,动员党员、群众、贫困户防火员开展宣传,以点带面,切实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东官庄镇 三夏生产 秸秆禁烧 防汛抗旱 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禁烧”一线有俩姐妹花

    “别看俺村的经花、潘花年纪都快70的人了,每天起早贪黑,防火的积极性高的很,而且不要一分钱的报酬。”5月31日,说起经花、潘花这对好姐妹,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党支部书记王学伟直夸她们是盛开在“三夏”秸秆禁烧一线的两朵花。

  • 开封市兰考县考察团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参观

    6月1日下午,开封市兰考县委副书记丁向东携考察团一行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现代农业,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陪同。

  • 汝南县老君庙镇:防火巡逻队 全力以赴保“三夏

    目前,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防火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防火工作,积极抗旱抢种,老君庙镇组织巡逻队员,全力以赴保“三夏”。

  • 汝南县张楼镇:干群齐心战“三夏”

    “三夏”时节,骄阳似火,广袤的田野里金黄色的麦浪滚滚,田间地头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和轰鸣的马达声,呈现出一派夏收生产的繁忙景象。

  • 汝南县张楼镇:贫困群众为秸秆禁烧把好第一道关

    眼下正值三夏生产时节,从5月23日汝南县张楼镇启动2020年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开始,汝南县张楼镇便开发了125个贫困劳动力三夏防火宣传员公益性岗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