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4月26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的通知精神、全省脱贫攻坚任务重的县(市、区)党委书记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述职会议精神,听取了“两会”筹备情况、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加深理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督查检查、担当作为上抓好落实。县委办、县政府办要为基层减负,改进督查检查的方式方法,真正把基层工作做好,防止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把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的束缚中解脱出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两会”的召开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县“两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好、组织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周密组织,要严谨周密细致高效地筹备好大会,做好大会的议程、程序、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选举顺利进行。

要加强领导,强化站位,明确责任,相互配合,落实纪律规矩,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换届选举法律法规,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对于改善全县环境、提升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积极推进,加快整改,要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要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分解任务,补齐短板,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奠定基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会议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