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到西平六中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翟丽佳4月2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督学李敏、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守峰、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一行人在西平县副县长张燕的陪同下,到西平六中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工作。西平六中校长贾守军陪同检查。

贾守军向调研组汇报了西平六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疫情发生以来,西平六中成立了校园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建立了领导陪餐机制,在就餐时,实行班主任负责制。就餐前及就餐中,学生与学生之间均保持1米距离。就餐时定人定座,同方向就餐。落实明厨亮灶,注重餐饮培训,加强餐厅消毒措施,科学制定食谱。

同时,加强与卫生防疫部门合作,及时互通信息,动态掌握餐厅员工健康状况,把病毒隔离在校园之外,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万无一失。    

调研组一行人听取汇报后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检查了该校餐厅的食品安全工作,对西平六中所做的细致入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贾守军表示,西平六中将继续按要求规范餐厅管理制度,推进“明厨亮灶”,一定要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疫情防控。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食品安全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