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教育局强化督导为中小学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侯建黎 )连日来,驻马店驿城区教育局组成的九个督导组不间断深入全区各中小学,切实开展返校复学工作全面督导,确保4月27日高一、高二年级,5月6日初一、初二和小学四、五、六年级,5月11日小学一、二、三年级师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在各学校,督导组全程督导查看测温通道、应急处置室、教室及食堂等区域和师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了解返校复学相关工作预案、人员排查管理、防控措施、校园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周密应急措施准备、应急突发情况处置、岗位责任意识强化进一步提出要求,对学校物资准备、师生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各项工作务必再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有序开展。

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只有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开学方案,才能切实做好校园各项防疫工作,督导组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坚定有力的举措和精细严格的指导为全区中小学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教育局 中小学返校 驾护航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