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民反诈 从我做起——正阳公安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岳云)为有效降低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4月22日,正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宣传民警来到永兴镇,协同派出所民警开展防诈骗宣传,民警向群众宣传常见的电信诈骗预防方法,并广泛收集反诈骗宣传工作意见建议,全力遏制其发展蔓延。

民警在沿街门店、各个小区、超市等公众场所宣传栏张贴《常见电信诈骗防范提醒》,在宣传栏、报刊栏等醒目位置张贴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海报、反诈骗公众号二维码。并就内容向辖区群众介绍了关于网络兼职刷单、投资理财诈骗、冒充公检法、熟人以及领导诈骗的特点、种类和预防小措施。同时进行了走访调查活动,积极收集反诈骗宣传工作意见建议,力争宣传人人皆知,实现全民反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 宣传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正阳这3人听信罂粟能治病 警察喊他们“喝茶”去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付寨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村社区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共计查获非法种植罂粟73株,违法行为人邱某某、付某某、曹某某先后被正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行政处罚。

  • 正阳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了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正阳县税务局执法人员上门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

    “这是我局最近出台的优惠涉税政策,请认真学习,掌握好政策,尽力增强企业活力……”4月20日,国家税务局正阳县税务局“首席税务服务官”向正阳县华星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宣传道。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