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高端、私人定制酒创新迎政策 驻马店《酒乡汇》正在改变格局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2020年1月6日,酒乡汇驻马店旗舰店正式落地驿城,开业至今深受新老顾客的一致好评。据酒乡汇负责人介绍,迎五一,驻马店酒乡汇旗舰店特开展婚宴、寿宴、企业、私人等订制酒,酒乡汇瓶装系列酒七折优惠;法国、意大利、澳洲等进口干红、甜红、干白、起泡酒均享受八折优惠活动。

为什么结婚用婚宴定制酒是上佳之选

自古至今,人们对于结婚都是十分重视的,所谓“亲结其缡,九十其仪”,可见结婚需要的礼节是很浓重的。而这些礼节正是考虑到了婚礼中的每一个细节,大家都希望能让结婚的新人得到人生的幸福,所以任何一个细节都必须做到最好。如今亦是如此,虽然结婚只是一种仪式,但如果仪式之下是真正的爱情和真心的付出,那么仪式就会上升成为一种幸福。这就是为什么结婚用婚宴定制酒是上佳之选。

因为有新意,传统婚宴用酒无外乎一些名牌,图的是俩字——大气。不过说来说起名气是酒的,大气也不过是一种表现而已,若是婚宴定制酒就不一样的,客人会觉得眼前一亮,毕竟物以稀为贵,少见的东西总能让你流连。但凡参加婚礼的客人必然能够清晰深刻的记住你们,祝福你们,这不就是结婚婚礼的目的吗?

除了新意还有真正的档次,通常婚宴用酒很少会用茅台那样的高端白酒,一般都是百元或是数百元的中低端产品。大厂的中低端产品虽然有名气,不过口味什么的自然差了许多,不了解的人或许只看品牌,了解的人便知道其中的档次。而婚宴定制酒就不一样了,可以自己设计包装,故能有档次、够大气,酒体自己选择,所以可以挑选优质原厂酒,这样既能满足大气外观又有高档的酒体内涵,可谓两全其美。不管是否懂酒的人都能感受到婚礼的浓重,自然会真心地敬重和祝福你们。

此外,婚宴定制酒还能做到细致入微,此言何解?譬如在包装上加上一句酬谢亲友、感谢大家的见证这样的话语,是不是让人瞬间觉得很有修养呢?再加上新人的照片让这些细节都能被大家记住,婚宴中再次让加重新人的重要成分。更能让人从心底将婚礼仪式上升为诚挚祝福,这不正是婚礼所追求的效果吗?

所以为什么结婚用婚宴定制酒是上佳之选?因为有新意、有档次、还能细致入微,让婚礼从一个仪式升华为客人诚挚地祝福、新人分享幸福的日子,这样的婚礼才最完美,这样的婚姻也必将是最幸福的。

弘扬传统美德 寿宴定制酒孝心暖人心

中国的传统是老人整岁就要大办一次,热热闹闹来祝福老人长寿。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想要把寿宴做到什么都好也不容易,但是最近有一种寿宴定制酒,能够为寿宴带来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将儿女的孝心融入到一杯酒中,来表达出儿女对老人的孝敬。

很多人以为,只有白酒才是最经典。因此,对于老人而言,寿宴之酒必得是白酒,虽然大大缩小了用酒范围,但是对那些颇有想法的年轻人来说又成为了限制;寿宴定制酒的出现就很好结合了传统与现代新潮。寿宴定制酒向来看重的不只是定制文化,还有纯正的酒品需要考查;而酒乡汇所提供寿宴定制酒可根据口味自行选择浓香型、酱香型、清香型,首先在酒商选择上就挑选了值得信赖的传统酒商,为顾客提供醇正白酒,而在定制文化上,酒乡汇秉持的顾客至上的服务观念,从白酒口味到香型都满足顾客想法和口味。

味道的醇正使得寿宴定制酒颇受老人的喜爱,而对传统的尊重也体现在寿宴定制酒的创新上,经典酿造工艺满足了顾客的刁钻口味;内在品质上,寿宴定制酒的心意才是它获得顾客青睐的秘密。儿女们可以用这杯祝寿酒祝福老人福寿安康,也可以在酒瓶上表达感恩之意;而且这杯祝寿酒也能够根据顾客意愿定制成为一款窖藏酒,留待家人团聚之时来品味它带来的天伦之乐。

其实,祝寿的心意是孝心的一种表现,很多子女借祝寿来表达自己的孝敬之心。寿宴定制酒就是你很好的选择, 既有面子又有新意,还能为家庭留存一份温暖回忆。

另据酒乡汇驻马店旗舰店负责人介绍,酒乡汇驻马店旗舰店将为驿城广大民众提供“酒城”泸州原浆:浓香、酱香、清香三种原浆酒,分别为52°、53°、60°、65°;法国、意大利、智力、澳洲、西班牙进口干红、干白、甜白、起泡酒等。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为企业、婚宴、寿宴、会议、私人等定制酒。(杨鋺钰)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酒乡汇》正在改变格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