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心系教育 疫情无阻——驻马店驿城区教研室到市四中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恋恋) 4月21日上午,在驻马店驿城区教研室副主任杨东亮的带领下,中学室副主任徐曼,教研员张亚辉、陈金平、王艳萍一行五人来到驻马店市第四中学教育集团调研及指导九年级孩子在疫情之下的学习状况。杨东亮亲自深入教室听取化学课,并且认真的写着听课记录。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可以看出该校老师在课下也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带领大家走进了一堂精彩的课堂。该校教导处主任任保宏带领着全校的化学老师共同陪同,好的方面继续学习,不足的地方共同改进。化学课上不仅孩子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听课老师们也是认真聆听,专注的记着听课记录。另一间教室里,政教处主任韩蓉带领着九年级的英语老师们陪同徐曼及王艳萍老师走进了英语课堂。英语课堂精彩纷呈,话题新鲜,贴近生活,感情升华到位,一步步的带领着孩子们融进课堂中。

该校副校长杨兵陪同陈金平教研员深入语文课堂,了解该校疫情复课后的教学进展及老师课堂的准备情况。九年级语文组的老师们也是“全军出动”,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进步的机会。

听课过后,各课教研员带领着本组的老师们对讲课老师进行了评课。杨东亮等对该校几位讲课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发动讲课老师本人及其他的老师,对本节课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好的地方继续发扬,不足的地方加以改正,共同提高教学质量,不辜负家长及学生的期望。除此之外,杨东亮等还特别关心该校复课后疫情防控情况,督促该校疫情防控及复课要做到两不耽误。他们这种心系孩子,心系教育的行为让大家非常感动。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驻马店市第四中学教育集团一定能够疫情防控与复课两手抓,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教育 疫情 驻马店 驿城区 调研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回族小学开展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召开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该校各项安全工作。副校长时永清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 泌阳县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泌阳县纪委监委再次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做好案件办理“后半篇文章”,实现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知戒、以案促改,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心系贫困抗旱抢种活动

    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胡云平立即召开学校帮扶责任人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按照县委、教育局党组的布置,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解决抗旱抢种中的实际困难,严禁杜绝走形式。

  • 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党课辅

    6月9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院长高健以《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 不断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发展》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推动法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举行省(市)级“中小学党

    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在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举行驿城区教育系统省(市)级“中小学党建示范校”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出席启动仪式,区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参与结对共建学校校长、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