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义务教育观摩团到顿岗乡部分学校观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陈东伟 龚兴炯)4月21日上午,新蔡县教育局局长陈曦带领县义务教育观摩团一行到顿岗乡中心小学、平楼小学等学校现场观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顿岗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李春意、副乡长陈东伟等有关领导陪同观摩,积极支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观摩人员认真听取了学校讲解员在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打造办学品牌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校园文化内涵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热情洋溢地参观了学校院落、各功能室等场所,全面细致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功能室建设、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等情况,尤其对学校的发展理念、特色打造、校园内涵建设等情况,大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认真学习经验做法。

观摩过程中,参观人员还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互谈了工作体会,进一步统一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思路。

本次观摩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顿岗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开展。顿岗乡党委政府将以本次观摩为契机,高度重视,扬长避短、攻坚克难,进一步积极完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义务教育观摩团 顿岗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棠村镇确保新植幼树“喝足生长水”

    初夏时节,草木葱茏,5月6日,走进豫皖边陲的生态文明村镇,新蔡县棠村镇,随处可见管护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给新植幼树浇灌生长水。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5日上午,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再部署,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工作

    为切实加强“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管、市容环境整治等动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不断提升青年的自我管理能力、自我教育能力,积极引导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5月5日上午,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团工委开展了“不负韶华,青春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防溺水工作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近日,新蔡县古吕街道早部署、早行动,多方配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夏季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