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杨庄户乡王超杰带领乡村干部到兄弟乡镇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琳)为充分学习和借鉴兄弟乡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4月18日,新蔡县杨庄户乡组织乡村干部30余人在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王超杰的带领下先后到顿岗乡林尧村、宋岗乡腰庄村梅寨、陈店镇王庙村、河坞乡戚楼村、佛阁寺镇铁台村、黄楼镇南张庄村、李桥回族镇周庄村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兄弟乡镇负责人和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先进经验、工作思路及具体做法的介绍。参观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学习、一边讨论,并详细询问了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及工作技巧,虚心学习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和好方法。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让大家实地了解到了兄弟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先进做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既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又增强了信心,解放了思想。

观摩学习以后,杨庄户乡立即召开了总结座谈会,让参观人员畅谈感受,并结合本村实际制订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目标计划及具体措施。

王超杰指出,通过参观要看到兄弟乡镇的优势,取长补短,并结合本村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大工作力度,有效改善村容村貌,形成自己的特色,打造出亮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2020年6月1日,在关津乡大会议室开展电商扶贫技能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村两委干部、电商带头人、贫困户等共计70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户就业技能,增加收入。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办法制报告会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约束能力,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使每个学生的成长之路都洒满阳光和献花,6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特邀河南胜蓝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驻马店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律师高燕,为同学们做了一场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

  •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综治保险推行工作推进会

    6月3日,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综治保险推行工作推进会,对综治保险推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该镇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第八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新风”专题活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环境,加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教育、遵纪守法教育、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师生鉴别“黄”、“非”的能力和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驻马店市第八小学近期开展了“扫黄打非•新风”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抓三促”加强扶贫公益岗位管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汝南县东官庄镇“三抓三促”加强扶贫公益岗位管理,切实发挥好公益岗位助推贫困劳动力稳定增收作用。

  • 西平县重渠乡多样化抗旱浇水为土地“解渴”

    连日来,西平县重渠乡积极行动,引导群众掀起抗旱抢种高潮。广大干部群众不等不靠,克服炎热、干旱等各种不利因素,加快夏耕夏种进程,为夺取今年秋季农业丰收,实现全年农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 西平县杨庄高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6月1日上午,位于西平县凤鸣路的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简称杨庄高中)安保中心、寝室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 新蔡法院:参与酒局当谨慎 发生意外惹纠纷

    近日,新蔡法院审结一起因喝酒而引起的死亡纠纷案件,经法官耐心调解,使双方达成了补偿协议。

  • 泌阳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迎来验收组进行验收

    6月2日,以河南农大园艺学院院长、教授冯建灿为组长的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专家验收组来泌阳就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验收。驻马店市林业局局长赵站,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念,县政协主席王兵陪同验收。

  • 新蔡县涧头乡开展电商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6月3日下午,新蔡县涧头乡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电商扶贫第五期技能提升培训班,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电商致富带头人及贫困户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