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权寨镇整治环境 助力爱国卫生运动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蕊)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习惯,西平县权寨镇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预防优先,深入环境卫生整治,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4月17日,西平县权寨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志愿者,以汽车站、农贸市场为抓手,对乱倾乱倒、乱停乱放、违规摆摊设点等行为进行规范整顿;对各类生产生活场所的杂草杂物进行清除,绿化、美化环境;清理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和丢弃的杂物,拆除违章搭建物,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进行环境清洁。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权寨镇 整治环境 爱国卫生运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专探乡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大化解暨命案防范

    5月14日上午,西平县专探乡召开了矛盾纠纷排查大化解暨命案防范百日行动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村委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专探乡人大主席吴晓东主持。

  • 西平县专探乡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5月15日上午,西平县专探乡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专探乡关于河道治理的通告》,专探乡一级河长、纪委书记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乡、村两级河长、巡河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重渠乡助力脱贫攻坚再提升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帮助残疾群众更快、更便捷的办理残疾证,5月13日,西平县重渠乡联合县残联在重渠乡开展残疾人集中鉴定、证件办理工作,将残疾人换证工作下移,把办公地点设在了乡民政所院内,有效解决残疾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县城换证的实际困难,打破残疾群众办证难的瓶颈,有效助力脱贫攻坚,真正将便民、利民的优惠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 西平县重渠乡积极开展夏季抗旱浇水保绿护林工作

    五月的重渠乡,夏风微微,绿满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进一步巩固植树造林成果,保证今年春季新栽树木成活率,确保树木长势良好,安全度夏。五月中旬,西平县重渠乡精准施策再次开展了乡域内绿化苗木管护浇水工作,此次工作将持续到五月下旬。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