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到西平县豫坡酒业调研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提升服务,加强指导,助力企业发展。4月15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酒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陪同调研。

副市长冯玉梅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随行各有关单位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

冯玉梅在调研中看到,豫坡酒业集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有序生产要求,工人们分散、分片的进行工作,现场如火如荼,一片繁忙景象,感到十分欣慰。

在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后,冯玉梅指出,当前,疫情的硝烟还未完全消散,豫坡酒业要继续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同时要提高站位、眼光放远,抱团发展、做大规模、打造品牌,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冯玉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也要积极培育市场,不断创新,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提升产品质量和知名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副市长 冯玉梅 西平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学习贯彻驻马店市“两会”精神

    5月14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会、全体干警会,专题学习贯彻驻马店市“两会”精神。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成功为4岁孩子进行动脉导管未

    不开刀就能为孩子“补”心?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就成功为一名4岁32斤的动脉导管未闭患儿进行了动脉导管未闭介入封堵术,这是该院实施动脉导管未闭封堵术以来,手术治疗的年龄较小的患儿之一,标志着该院心血管介入治疗水平进一步提升。

  • 产妇胎盘粘连大出血 医护上演“生死时速”

    生命的诞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但在喜悦之外,危险总是相伴而生。胎盘粘连大出血,一个让产科医生和孕产妇闻之色变的词汇,每一次都像在闯“鬼门关”,而魏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赶上了这次“生死时速”。

  • 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深入驻马店

    5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及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刘晓波、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小五一行深入驻马店技师学院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工作。

  • 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深入驻马店

    5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及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刘晓波、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小五一行深入驻马店技师学院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工作。学院院长王坤辉、副院长石剑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