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深入驻马店技师学院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工作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余婷婷)5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及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刘晓波、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小五一行深入驻马店技师学院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工作。学院院长王坤辉、副院长石剑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邓奇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教学楼、宿舍、食堂环境卫生,现场向在校学生询问了每天上课、就餐、体温监测等情况。学院院长王坤辉就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生学籍注册、中转高学生规模、技能培训等工作情况。

邓奇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基础上,采取了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拓展了教学培训内容,提高了教学培训水平,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人社局 邓奇 督导 复学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社局为贫困户栽种果树美庭院

    西平县人社局组织帮扶责任人40余人,来到派驻帮扶的西平县重渠乡重渠村、张庄村,人和乡瓦屋头村,为60余名贫困户送去了200余棵柿子树苗,栽种在他们的庭院中。

  • 西平县人社局:走访看望贫困户 炎炎夏日送清凉

    正值“三夏”麦收时期,考虑到贫困户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5月26日,西平县人社局组织帮扶人员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慰问物资。

  • 平舆县人社局:“四个坚持”狠抓行风建设

    为更好服务平舆县群众,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平舆县人社局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苦练内功,抓实行风建设,助推人社服务效能全面提升。

  • 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深入驻马店

    5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及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刘晓波、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小五一行深入驻马店技师学院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工作。学院院长王坤辉、副院长石剑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西平县人社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集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近日,为确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贯彻到位,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西平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全面启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