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到竹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梅金忠)11月26日上午,省水利厅任强副厅长和邓学文处长在确山县水利局和竹沟镇主要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到确山县竹沟镇肖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解决当前肖庄村脱贫攻坚工作亟需解决的问题,同时为肖庄村以后的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出谋划策,更好的促进下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任强在肖庄村委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责任组组长、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驻村工作第一书记汇报了肖庄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产业带贫情况;竹沟镇政府负责人员汇报了竹沟镇产业发展,重点汇报了竹沟镇小提琴制作产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并详细汇报了竹沟镇群众饮水有关情况。

任强强调:省水利厅有关人员要对县水利局及竹沟镇所提出的问题实行清单式梳理,拉出问题清单,根据问题清单做好与省水利厅相关处室的对结,能解决的问题尽快协调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向有关处室汇报,争取相关政策,力争早日纳入上级的规划方案。同时,他对竹沟镇肖庄村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充分肯定,认为肖庄村扶贫工作思路清晰,产业发展定位精准。他还介绍了其他市县水利治理的先进经验,建议用水利治理促进集体经济增收,用水利治理促进乡村旅游业的发展。

最后,任强一行实地查看了竹沟镇肖庄村的酷斯提琴厂、新美润香菇种植合作社的企业发展及产业带贫状况,并对彩云谷山洪沟进行了实地查勘,对带贫企业的发展和山洪沟治理的必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任强 竹沟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