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水利厅领导到平舆县古槐街道调研河长制工作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 苏铁流)6月27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到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调研河长制工作。驻马店市水利局副局长李东发、河长办主任李虎、平舆县副县长陈玉杰、平舆县水利局长年明丽陪同调研。

任强一行仔细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的工作汇报、认真观看专题视频、逐项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街道河长制建设取得的成功经验、遇到的问题困难,并现场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任强认为,古槐街道河长制工作开展扎实、资料详实,效果显著。

就做好河长制工作,任强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河湖管理保护、推进河长制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保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现代以及传统媒体和传播手段,对河长制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让河湖管理保护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管护河湖的良好氛围;抓好责任落实。乡村基层河长制责任落实非常关键,街道和社区的主要领导一定要主动担当,尽心履职。市县领导在加强领导监督的同时,也要多关心关注基层河长制工作人员。上下齐心,积极为当地的河湖治理、环境保护、乡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临行之时,任强一再叮嘱,夏季汛期来临之际,要加强河流疏通、巡河值守,做好防汛准备,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水利厅 平舆县 古槐街道 调研 河长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