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竹沟镇:着力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袁卫军)2020年4月12日,确山县竹沟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竹沟完全中学学校食堂在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学校细致稳妥做好开学复课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健康安全。

此次检查主要对食堂操作间人员防疫、专间消毒、食品采购、储藏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具体环节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在执法检查中,工作人员打开“咱的驻马店”APP,核实员工晨检上线情况,落实从业人员动态健康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每日晨检和健康码查验,并做好登记台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及时登记台账,严禁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及来源不明的食品原料。严格落实食品留样制度,保证每餐每种食品全部留样48小时,做好留样记录。坚持操作间、储藏室、餐厅等各个区域每日2次全面消毒清洁制度,保持设施设备清洁无菌、操作间清洁干燥、餐具高温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复学在即,竹沟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将与学校一起,认真落实好疫情期间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用餐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解决学生家长后顾之忧。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竹沟镇 学校 食品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实地观摩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6月2日早上6:30,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确山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确山县领导彭广峰、陶玉强、张杰、张建华、魏华伟、陈振涛及各相关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

    6月2日上午8:30,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同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文书、驻村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全体所站长以及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缓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作重要讲话。

  • 确山县新安店镇举行村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为推动新安店镇法律顾问进村工作纵深发展,提升村法律顾问工作成效,6月2日上午,确山县新安店镇举行村法律顾问签约仪式。该镇党委书记石旺盛,党委委员、宣统委员吴全营出席了签约仪式。各村支部书记及县公安局、县法院等单位包村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6月1日上午,确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确山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

  • 确山县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暨“绿书签行

    青少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确山县“扫黄打非•护苗2020”暨“绿书签行动”走进确山县靖宇小学,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

  • 确山县刘店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6月2日上午,确山刘店镇胜利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59名人大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 确山县召开全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会

    5月31日,确山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会在确山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确山县卫健体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各民营医院院长及委机关股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 确山县石滚河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走访活动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石滚河镇镇长吴东升和副镇长何燕代表石滚河镇党委到辖区内小学、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慰问和走访活动。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农村农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5月31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农村农业重点工作推进会,镇长吕缓、镇纪委书记张文超、副镇长杜鹏文、镇农村农业服务工作人员及10个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 确山县脱贫攻坚专题例会召开

    5月29日下午,确山县脱贫攻坚专题例会召开。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玉强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及县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广峰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