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梦艳)6月2日上午8:30,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同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文书、驻村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全体所站长以及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缓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作重要讲话。

会上,共分10组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考评8个先进集体、 32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金、奖品金额接近 20万元,对综合评比排序落后的村提出了批评,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落后,树立导向。

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党的建设、经济运行、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充分肯定2019年取得的成绩,坚定发展信心;同时,明确2020年工作目标及方向,即紧盯乡村振兴目标,积极完善工作推进和发展促进机制,狠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基础完善、生态环保、平安建设、基层党建六项重点,理清发展思路,要求全镇上下要聚焦今年的重点任务,继续加压、加责,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严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激励,会议印发了《普会寺镇2020年度重点工作考评奖惩办法》,量化目标考核。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研讨、学习考评办法,振奋鼓舞,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上午11:30会议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普会寺镇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刘店镇:打造美丽人居环境 共筑美好人民

    “路变宽敞了,街道干净了,车辆也不再乱停乱放了,村委也开设了文化活动室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极大地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确山县刘店镇伍桥村支部书记张文胜兴奋地说道。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响以来,刘店镇在全镇掀起大整治,通过广泛发动、有序推进,让天蓝、地绿、水清、村美,伍桥村的变化,是全镇的一个缩影。

  • 确山县城管局:狠抓绿化养护管理 助推园林县城

    近期,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城区园林绿化管护工作进入攻坚忙碌期,确山县城管局抢时机、抓质量,紧紧围绕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全方位开展夏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 红了主播 火了农货 “互联网+”让确山县瓦岗镇

    在直播销售红薯产品销量大增之后,确山县瓦岗镇香来美食品公司总经理白军敏无疑成了瓦岗的“当红主播”。

  • 漯河市司法局到确山县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工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一行5人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确山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确山县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经验。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

    6月2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终主持会议,并就活动落实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