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第四督察组督察西平县司法局动员会召开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宁)为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根据《驻马店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实施意见》精神和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4月8日起全市政法系统第四政治督察组对西平县司法局开展为期20天的政治督察工作。

4月8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第四政治督察组对西平县司法局督察动员会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西平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各乡镇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全市政法系统第四政治督察组组长张军峰、副组长宋琳明,以及政治督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督察组组长张军锋作动员讲话,会议由西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绘平主持。

会上,张军峰就本次政治督察重要意义、任务、方式和有关要求进行了通报。他强调,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在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性质和职责使命,坚持政治定位不动摇,聚焦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重点检查被督察党组织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政治督察试点工作为契机,用好政治督察这把“利剑”,努力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他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政治督察的最终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整改,比不督察的效果还坏,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被督察单位党组织要从反馈意见建议和治党治警的薄弱环节入手,完善用人、管权、管事方面标本兼治的制度机制,全面提升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水平。要突出政治标准,严守工作纪律。广大干部职工对巡察组干部履行职责和执行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帮助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完成任务。

西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华平作了工作报告并作表态发言,西平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力配合本次政治督察工作,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调查问卷,同时还对政治理论知识进行了实名测试。

最后,西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绘平从提升站位抓落实,强化领导抓落实,细化措施抓落实,协同联动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强化结合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效果抓落实等方面如何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司法局 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