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鼎力国际产品铁海联运首发启运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欣怡张文涛)4月8日上午,春风和熙,处处花香,在一片祥和热烈的气氛中,铁海联运助力河南鼎力国际产品首发仪式,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集团厂区举行。

驻马店车务段副段长胡世强、驻马店市场福源物流公司总经理刘宝华、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主任朱晓燕、西平县火车站站长肖建平、河南鼎力杆塔集团董事长李留成、总经理王东洋以及万华牧业、金凤牧业、金牧人、领秀服饰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和鼎力集团员工80多人参加了启运仪式。

仪式旁边,满载出口产品的运输车辆整装待发,车头正方写着:铁海联运助力鼎力国际产品成功发货!车身侧面对联是:铁海联运走国际渠道,鼎力杆塔创优质品牌。车队的前后,嫩绿的春日树叶青翠入目,鲜红的横幅标语耀眼夺目。

启运仪式由河南鼎力杆塔集团党委办主任张宏毅主持。驻马店车务段副段长胡世强代表承运方首先表态发言,鼎力杆塔集团总经理王东洋代表集团公司致辞。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代表县政府作了重要讲话。

蔡新亭说,铁海联运助力鼎力集团开拓国际市场,开辟新的运输模式,是按照国家一带一路伟大倡议,使产品走向世界的又一重大举措,为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条件。不仅降低了运输成本,又缩短了与世界的距离。这是鼎力集团开拓国际市场的又一创举,也为西平其他产品出口企业开辟了航线,走出了新路。

在热烈的掌声中,河南鼎力杆塔集团董事长李留成宣布:鼎力国际产品铁海联运首发启运!瞬间,彩花纷飞,气氛高昂,满载货物的车队徐徐启动,奔向辽阔的远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鼎力 铁海联运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鼎力杆塔:精益求精育工匠 技术比武显身手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鼓舞广大员工快马加鞭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大张旗鼓地举行了技术比武系列竞赛活动。

  • 河南鼎力杆塔:大号订单 大好春光 大干一场

    春寒尚料峭,春光已满目。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中华大地的复工复产也吹响了强劲的号角。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也在恢复经济的浪潮中疫情复工两手抓,订单安全两不误,在怡人的春光里快马加鞭,精心筹备,有序开展,以丰补歉,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 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在西平县宋集镇举行扶贫捐

    1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代表、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洋带领公司干部到西平县宋集镇丁庄村为西平县人大帮扶的丁庄村和高庄村所有贫困户送来了米和油,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宋集镇党委书记杨永刚带领村支部书记参加捐赠仪式。

  •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连获两项国家级荣誉

    ​11月份,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获得质量品牌、诚信A级企业两项省级荣誉,12月份该公司更上层楼,又获得两项国家级荣誉:被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授予“国家标准贡献奖一等奖”、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可谓一年沉淀厚积薄发,孕育年底硕果累累。

  • 河南鼎力人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1月10日,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近日,河南鼎力人防设备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这是继鼎力杆塔、大地电力、华鼎电气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后,鼎力集团旗下第四个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